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并购风吹热两家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上月底,“百安居”并购“欧倍德”的消息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经过一个黄金周后,记者昨天前去探营获悉,两家公司并购后,对无锡的两家门店都未产生负面影响,至今人事也未发生大的波动。

  坐落在新区的百安居卖场内有不少顾客,或流连于卫生洁具专厅,或专心致志地在挑选瓷砖。

  一名营业员告诉记者,生意不错,销售势头蛮好的。近来百安居无锡店每天的销售额动辄就超过百万元,这对于经营面积并不大的卖场来说,业绩喜人。在整个华东地区所有的“百安居”连锁店里,无锡店的“坪效益”是第一。接着再来到城东的欧倍德,这里的人气也很旺,特别是独有的园艺场颇为吸引顾客,人们在此买几盆花,挑几个盆景回去。记者与部分顾客闲聊,他们中有不少知道了两家并购的消息。但他们表示,两家店的信誉都不错,买东西还是挺放心的。欧倍德的店长正在总部开会,一位副店长告诉记者,时下正是建材家居商品的销售旺季,生意相当好,每天的人流保持在2000多人。卖场在五一期间举办了88折促销活动,这对购买建材的市民很有吸引力。虽然附近有红星美凯龙和正在筹建的赛维拉建材广场,但欧倍德的品牌效应十分突出。他表示,三家形成一个建材商圈,反倒有利于形成规模。(吴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