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务员”面试茶点候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45 温州新闻网

  “公务员”面试茶点候考生,瑞安还为考生准备了席梦思、投影仪

  温州新闻网消息:搬出席梦思、用上投影仪、备好香茶点心,今年公务员招考面试的考生受到了特别的优待。

  昨天是今年全市公务员招考面试的第一天。早上7:20,记者来到了位于龙湾的温州财
政干校第一面试点探营,该面试点面试的是市本级及文成考生。经考务组负责人的同意,记者进入候考室。在候考室里,考务人员正在组织考生们抽签,抽到面试号为1的考生为组代表,然后由他来抽取进入面试室的室号。抽签结束后,考生们就在候考室等候,有人看电视、有人喝茶、有人看报纸、有人闭目养神……或许是太紧张的原因,不久就有6名女考生在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上洗手间。

  8点多,第一名考生面试完毕。这名姓徐的考生为了给自己带来好运,当天特意穿上了一件借来的衣服,这件衣服是去年考上公务员的朋友在面试时穿的。

  在校门口,记者看到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姓黄的工作人员正拿着几大包瓜子往候考室走去。她说,这是为面试候考的考生们准备的,这样等候的时间会觉得快点。

  此次面试全市共分6个点。由于个别同一职位报考人数较多(瑞安、平阳的两个面试点,一专业不限的职位,最多人数达67人),为保证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由同一面试官面试,同一套面试题,同一天完成,部分考生和考务人员要坚持到晚上。据介绍,瑞安人事部门专门为考生准备了投影仪,为下午和晚上面试的考生准备了茶点,还在大厅里安排了席梦思让考生休息;平阳人事部门也为下午和晚上面试的考生准备了休息室,在休息室里准备了报纸、杂志,好让他们放松心情。(商报记者刘娜筱通讯员 曾瑞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