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共飨“科普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4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200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上海科技节开幕式昨天隆重举行,作为本届上海科技节的一项重点活动———上海科技馆二期展馆也同时向公众试开放。

  随着副市长严隽琪摁下启动按钮,主席台上的大屏幕闪出“2005上海科技节开幕”字样,科技活动周主题词“科技创造未来,全面建设小康,树立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一一显现。开幕式上举行了青少年明日科技之星、大众科技奖获得者颁奖仪式,并向57个“
科普2211”示范项目单位授牌。

  昨天也是200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启动日。现场大屏幕上,北京主会场和上海、重庆、辽宁、江西、广东和澳门等6个分会场交相辉映,并通过视频连线形成互动。

  今年的科技节将为市民献上一桌丰盛的“科普盛宴”,包括科普论坛、科普展示、社区科普、青少年科技活动、评选表彰、网络科普等六大板块市区级285项活动。备受瞩目的上海科技馆二期展馆揭幕后,“国际科学与艺术展”、“科学与探索中国极地科学考察展”、“澳大利亚艺术与设计展”、“未来上海城市”主题展等一系列展览也将悉数登场。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可以浏览上海科普网2005网上科技节专栏(http://www.shkp.org.cn/stf2005/)。

  记者蔡敏敏(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