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扎吉前女友登MAX杂志封面 现当年甜蜜爱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2 东北新闻网
  5月14日米兰消息,“INeedLove”,意大利著名女歌星劳拉-保西尼的这曲脍炙人口的名曲穿透了AC米兰球星因扎吉的心,但并没有停留在久。劳拉-保西尼,这位红遍欧洲和南美的漂亮女歌星渴望真爱,但是却一度选择错了对象。
因扎吉前女友登MAX杂志封面现当年甜蜜爱情(组图)
  最新出版的意大利时尚杂志《MAX》5月号将31岁的劳拉-保西尼推上了封面,并且配以大篇幅专访。与很多登上《MAX》杂志的美女不同,保西尼依靠极具穿透力歌喉和凄婉悠扬唱功出名,而不仅仅是漂亮脸蛋和性感身材。保西尼曾与歌王帕瓦罗蒂合作演出,英国歌星菲尔-柯林斯专门为她谱写单曲,在世界各地说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区域,保西尼唱片销量超过2000万张。

  事业成功的劳拉-保西尼却在感情生活上有过一段心酸记忆。2003年年初,因扎吉在米兰电视台做节目的时候,劳拉-保西尼打来电话,对比波表达了爱慕之情,“比波,我只要不开演唱会,就会去圣西罗看你踢球,我喜欢你庆祝进球的疯狂劲儿,因为你,我会一直支持AC米兰。”而因扎吉也欣然接受了劳拉-保西尼发出的共进晚餐的邀请。
因扎吉前女友登MAX杂志封面现当年甜蜜爱情(组图)
  因扎吉被人称作意大利足坛的钻石王老五,其女友名单绝对不会比一支球队首发加替补的名单短。因扎吉身边从来不缺女人,生性风流的因扎吉不知道撒下了多少爱情的种子,几乎米兰时装界和娱乐圈的美女或多或少都与这位英俊的球星有些联系。因扎吉不仅是绿茵场上的杀手,更是一位情场上的“美女杀手”,年轻的时候曾与萨曼莎有过一段快乐甜蜜的时光,分手之后因扎吉就开始了“浪漫”生活,无论是丰塔娜还是塞蕾多娃,都成为因扎吉的短暂女友。

  而劳拉-保西尼与很多意大利娱乐圈女星不同,普通电视美女或者模特都希望借着球星出名,但劳拉-保西尼的名气远远超过因扎吉,她根本不需要炒作绯闻来提高唱片销量。正如柯林斯为她写的歌一样,她渴望一位天使,但是却等到了一位花花公子,短暂接触之后,劳拉-保西尼告别了因扎吉。

  这次在《MAX》杂志上,劳拉-保西尼谈了很多,至今未婚的保西尼不会再考虑从足球圈选择未来的丈夫。( 新浪体育)[责任编辑: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