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内重点城市天气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5 生活报

  预计未来一周冷暖空气活动频繁,有一次明显的升温,前期北部阵雨,南部有零星降水,各地气温明显升高,降水后北部气温稍有下降。中期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周末全省自西向东有阵雨天气,气温下降。

  齐齐哈尔、大庆在周一到周四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也比较高,可谓暖意十足,但从周五开始到周六,将出现阵雨天气,雨量不大。在此期间,暖空气减弱,冷空气移进,两
地的温度稍有降低。周日,降水天气才会停止,温度回升,但回升幅度不大。

  鸡西、牡丹江在周一到周四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也比较高,可谓暖意十足,但从周五开始到周六,将出现阵雨天气,雨量不大,在此期间,暖空气减弱,冷空气移进,两地的温度稍有降低,周日,降水天气才会停止,温度回升,但回升幅度不大。

  佳木斯下周在周一到周三白天以阵雨天气为主,温度在降水后稍有降低,但从周三夜间开始到周五,天气晴好,周五夜间开始出现降水,持续到周六,在此期间,暖空气减弱,冷空气移进,两地的温度较低。周日,降水天气逐渐停止,气温回升。(生活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