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个基地为青年再就业提供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英实习生张励洁)昨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和共青团陕西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中青奥美培训项目陕西培训班”在省建材工业学校开班,这标志着“中国青年创业行动中青奥美培训项目”在我省正式启动。

  中青奥美培训项目主要通过就业岗位培训、创业指导培训、素质技能培训等多种综合性质的培训,进一步促进和帮助青年创业带头人的成长。项目得到了清华大学管理学院等单
位的大力支持,还有一批世界知名企业参与进来,为优秀学员提供培训机会和就业岗位。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陕西省建材工业学校等十个院校还被命名为第二批“陕西省青年就业和再就业培训基地”。培训班将面向我省高校毕业生、下岗青年工人及社会待业青年,并结合我省市场实践,全面讲解青年创业、择业、再就业方面的知识与技巧。培训完后,将进行一系列的项目转业训练和岗位实践锻炼。引导和帮助这些培训青年自主择业、自主创业,同时推动青年就业服务的制度化、专业化、社会化发展。凡是有意于参加就业培训的青年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所长和需求与这十个培训基地联系。

  附:这十个培训基地是陕西省建材工业学校;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培训中心;榆林市清涧县职业中学;陕西省航天技术学院;西安桃李旅游烹饪学院;城固县再就业培训中心;宝鸡烹饪专科培训学校;渭南培华艺术学院;咸阳市永寿县职业教育中心;陕西铜川工业技术学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