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政务信息网站不更新受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4 桂龙新闻网

  柳州市几乎所有的政府部门都建立了电子政务网站。其最初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政务公开,市民可通过上网就能了解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现在的事实却是,网站虽然建成了,但网站的内容竟然长期没有更换。

  5月13日,柳州市召开的政务公开会议对这一问题提出批评,明确指出有些单位只是注重形式公开,不注重内容公开;一些单位政务公开栏内容简单且长期不更换;还有不少单位
虽然建立了电子政务网站,但网上信息寥寥无几;有的虽然设有“办事指南”网页,但只见标题,不见实质内容,且互动性不强。

  记者昨日进入了柳州市门户网站“中国柳州”,里面有市政府网站群,几乎所有的政府部门都在此挂靠成立了网站,记者逐个查看,发现除了农业局、人事局、外事侨务办公室等少数几个部门尚有今年的最新内容外,其它大部分网站网页上放的都是过期信息,有的甚至还是2003年的信息。

  柳州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说,随着网络技术的日益发展,电子政务将成为政务公开的一种重要载体,有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加强政府网站的建设,并不断更新内容,让老百姓能够及时了解到柳州的政务政策。同时要逐步扩大网上审批、查询、交费、办证、咨询、投诉、求助等服务项目的范围,以方便群众办事。(记者朱凌云)

  来源:

  南国今报 责编:罗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