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形象就是你的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个人如果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注或欣赏,要学会包装自己。良好的外在形象不仅带给人自信,更带给人机会。据《魅力》杂志的一项调查:79%的女性在约会时非常注重自己的穿着,只有52%的女性上班时也同样注重穿着。理想的结果应该是100%的女性上班更注重穿着。

  名片是告知别人你的能力和地位,希望得到别人的尊重和交流的机会。其实你的外表在你递出名片之前,已经表明了你对自己的评价,因为莎士比亚早就说过:“外表显示人的
内涵。”人们总是欣赏那些看上去优雅、大方的女性,这种形象给人有能力、可信赖、高素质的印象。在职业环境中,这可是人人努力追求的印象。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谁都知道自己最喜欢什么,但自己最适合什么倒不太确定,毕竟塑造完美的形象是一门艺术。它关乎到色彩学、造型学、行为学等诸多专业知识,多数人在受教育的年龄时是没机会系统学到的。可是作为女性一定要补上这一课,否则你可能一生都不能看到属于你的美丽。

  人们欣赏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呢?她应该有着一张肤质光滑细腻的脸,脸上化着精致的彩妆,时尚的发型,使她的表情愈发自信和大方。从发色到妆面、到服装、到每一个细节浑然一体的色调,层次分明的搭配;严谨的剪裁、协调的比例、彰显品质的面料,使得和谐之美跃然眼前。要想做这样的女人一点都不难,找到属于自己的色彩与风格、学点易学易练的形体姿态、读几本女性必读之名著和时尚杂志,里里外外把自己丰富起来,你这张形象名片的影响力会远远大于一张小纸片的效果。

  时装大师夏奈尔说:“当你穿得邋邋遢遢时,人们注意的是你的衣服;当你穿得无懈可击时,人们注意的是你。”大师的话,可是很有道理的。

  王俊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