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感装束激发快乐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就在一转眼,时光飞逝如电”,一天天紧张的工作,在带给你压力的同时,也仿佛缩短了时间,明媚温暖的初夏来到了。让涩涩的双目从办公桌望向窗外,树木已泛出浓浓的绿意,真该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振奋振奋精神了。利用双休日的时间,出门走一走是计划中的事,那就让动感、休闲的服饰为你假日生活增添一些舒适与风采吧。

  鲜艳动感休闲衫

  眼下,万物复苏。最先提醒人们的是鲜艳的色彩。时装是与环境相协调的。焕发了生机的自然,映射到人们服饰上的也是光鲜、醒目的色彩。今季,青翠欲滴的绿色、柔美可爱的粉红、温暖逼人的黄色、清爽宜人的蓝色等,都是当之无愧的春季流行色。无论穿上哪一种色彩,都会给你增添夏的气息。远足旅游与近郊踏青之时,拍张照片留念,这些鲜艳的色彩最能丰富你的画面。今季的休闲服饰,无论是风衣、单上衣还是裙子与裤子,都有彩色的供你选择。一件套头衫,颇具民族风情的浅孔雀蓝色,前面两侧还镶嵌着纯纯的白色,蓝与白形成鲜明的对比,看上去清爽可人还充满了运动风格。下装最简单的搭配就是一条牛仔裤,一定让你看上去亭亭玉立且充满活力。一件长度及臀的短风衣,经典的双排扣,饱满的红色,穿上去远足,平添一种帅气。它的可搭配度非常大,无论是与裤装还是裙装搭配都很合适。一款休闲裤,稍具弹性的面料,给你舒适的穿着感受,而浓郁的绿色,再在上面搭配一款白色的T恤衫,一定会让你在人群中格外抢眼。

  舒适时尚休闲鞋

  平日里上班,与严谨的通勤装搭配的是正装高跟鞋,无论它们再优雅、高贵,只有我们的脚能感受到那种不舒适。双休日里,当然不再穿那硬邦邦的鞋子了。换上舒适时尚的休闲鞋,一样营造一种时尚感。放假的时候也让脚放松放松,更何况它要带我们去远足。不少运动品牌都在力推慢跑鞋,它倡导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督促你去跑跑步,锻炼锻炼身体。这种鞋子鞋底不薄也不厚,还有一个自然的坡度,大概这样更有利于你在运动时对身体形成的冲击吧。色彩大都比较清爽,以白色为基调,搭配上浅粉、浅蓝或是浅橙色,既可爱又有动感。你在放假时做运动或是远游时,穿上一款这样的鞋子,会为你提供很舒适的穿着感受。这种鞋子既可以与运动裤相配,还可以与牛仔裤相配,创造的都是一种运动的时尚感。一些时装鞋的品牌也大都有休闲鞋推出。一般都是厚厚的牛筋底,脚底感觉既柔软又防滑。有的休闲鞋鞋底采用特殊处理的材料,鞋子甚至于能够对折过来,显示其优越的柔韧性,让你爱不释手。中年女性朋友不妨选择这类休闲鞋,它能与你平时穿的休闲裤相搭配,而不需运动裤或是牛仔裤。

  摩登运动休闲包

  无论外出远足爬山涉水,还是在城市里休闲放松,你都要有一款合适的包包伴随左右。它要能收纳你的各种各样随时都可能使用的小物件。休闲包,不仅具有实用作用,同时也作为服装的配饰而存在,所以你有必要选一款方便而心仪的包包。当你身穿一身运动装的时候,与之相配的一定是运动包。它可以是双肩包也可以是斜背着的大挎包。它们都能轻松地装下你的旅途用品,比如矿泉水、防晒霜、小食品、照相机等等。如今的运动包色彩大都比较鲜艳,并较多地运用配色的手法,形成跳跃的运动感觉。如果你身穿一套浅色的运动装,就不妨来一款灰底橙色的运动包,既实用,又能为你的形象增色不少呢!如果你是在城市里面逛一逛,那么大大的休闲包是你的最佳选择。无论方形的还是月牙形的单肩背包,都非常方便。需要提示的是,一定要选择材质柔软的,比如软牛皮、软羊皮、PU革或是帆布包都不错,背起来比较舒适。

  本报记者修伟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