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会议在我市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为期两天的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第七次会议昨天在我市人民大厦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徐匡迪到会并讲话。省长陈德铭在会上介绍了陕西省工业经济的有关情况。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出席会议。

  本届会议主要议题是分析宏观经济形势,为国家编制“十一五发展规划”献计献策。
徐匡迪在会上提出,行业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要积极发挥中介组织的作用,加强调查研究和信息咨询服务,搞好行业规划,反映企业诉求,积极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政策建议。

  据悉,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由全国性工业行业协会,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工业行业骨干企业为主,同时吸收部分科研设计单位以及工业经济界知名人士组成,我市的金花企业集团总裁吴一坚是惟一来自西部企业的主席团主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