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胶州湾畔上演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09 半岛都市报

  5月14日下午1时30分,一辆从胶州市发往黄岛的小公共,在王黄公路黄岛街道办事处张戈庄村段,与一辆集装箱车追尾后侧翻。事故造成两人死亡,18人受伤。事发后,医护人员和警方马上展开大营救,开发区有关部门领导亲自坐镇指挥营救。

  5月14日下午2时15分,笔者赶到现场时,小公共上最后一名伤员刚被送往医院。十几名消防队员正在用水枪向小公共的油箱周围喷水降温。一名队员告诉笔者,客车油箱已经破
裂正在漏油,随时都有起火爆炸的可能。下午2时35分,4名消防队员将正在泄漏的油箱抬到了安全地带,排除了安全隐患。

  据事故目击者尹先生说,当时小公共跟在集装箱车后面,急速向东(黄岛方向)驶来,集装箱车突然向左拐弯。小公共急忙向右打方向,并紧急刹车,小公共车身左侧划过集装箱车的尾部,向右冲出20米撞上路边石墩后侧翻,滑行约20米后撞倒前面的路灯杆才停下。

  为了保证伤者得到及时救助,开发区第二人民医院将很多正在休假的医护人员紧急召回。下午6时,送到开发区第二人民医院的伤者,除两名重伤乘客救治无效死亡外,大多数乘客已脱离危险;送往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的两名伤者伤情较轻,已经完全脱离危险。

  车牌号为鲁BM0865的小公共与鲁B78231的集装箱车追尾后,开发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交警大队、110大队、消防大队、黄岛派出所、红石崖派出所民警60余人赶到现场进行抢救。

  开发区工委、管委立即成立了由工委副书记马卫刚任组长、管委副主任苟训林任副组长的“5.14”重大事故抢险救助小组。开发区公安局毕世玉局长、赵中国副局长马上赶赴现场指挥。

  经警方调查,小公共汽车隶属胶州中达运输公司,司机为宋某,吉林省磐石市人。集装箱车挂靠城阳运输公司,司机为王某系平度市蓼兰镇人。目前,两名司机已被开发区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王进秋 焦恭森 李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