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习劳模贡献才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1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市委宣传部举行市宣传系统全国劳模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吴志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邬恩波表示祝贺,要求全市宣传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以他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长沙“三个文明”和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聪明才智和力量。省委宣传部领导蒋祖烜到会表示祝贺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建辉在主持报告会时号召全市宣传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邬恩波学习。报告会首先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宣传系统开展向全国劳模邬恩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邬恩波在会上介绍了他个人的成长经验和体会。

  吴志雄说,在邬恩波身上集中体现了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品质和时代精神。全市宣传系统要把开展向邬恩波学习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贯彻“一规定、两办法”的工作结合起来,开拓长沙宣传思想工作和文化事业新局面。

  作者:程放军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