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赴京出席《财富》全球论坛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15日电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曾荫权15日前往北京,出席2005《财富》全球论坛年会。

  2005《财富》全球论坛年会将于5月16日在北京开幕。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在开幕仪式上致辞。截至5月10日,已注册参会的全球和《财富》500强企业共计88家。预计论坛期间要接待的外宾近600人,中方参会代表包括港澳台企业代表共200多人。

  据悉,在京期间,曾荫权将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马凯会面,商讨香港与内地基建合作与发展问题。

  曾荫权将于17日返港。在他离港期间,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将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财富》全球论坛创始于1995年,每年一届,由美国时代华纳集团《财富》杂志主办。这个论坛被全球经济界、企业界视为“激荡思想”、发掘财富机会的“高峰”对话。

  到目前为止,《财富》全球论坛已三次选址中国。(完)(责任编辑:康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