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城今夜相约韩国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28 沈阳晚报

  26个韩国城市、47个国内城市数万来宾赴沈聚会共有经贸、文化娱乐活动57项,中韩艺术家将在市内五大广场上演精彩文艺节目

  本报讯(记者李明欣实习生康玉君)2005中国(沈阳)韩国周的大幕,将于今晚(5月15日)7时30分,在五里河体育场隆重揭开。此后一周,远道而来的韩国嘉宾和国内兄弟城市客人将与沈城市民一道,共同品尝这道由57项活动组成的韩国周盛宴。

  5月14日,记者从韩国周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已有12000多名韩国客人报名参加韩国周,实际到沈的韩国来宾将超过1.5万人。其中,有7个由65名国会议员组成的国会议员代表团,26个城市代表团,45个韩国协会会长组成的代表团,53家韩国大型企业代表团,20个大学校长组成的代表团,9家由25名韩国记者组成的韩国主流媒体记者团等。同时,一些中国国内的韩资企业韩方人员也将参加韩国周。同时,国内47个城市将由市长、副市长带队,共计1200多人也陆续抵沈,参与韩国周期间的经贸交流活动。

  本届韩国周共有展览展示、文化娱乐、经贸合作等各类活动57项,其中经贸合作和展览展示活动达41项,占了三分之二以上。韩国周期间,中韩12个演出团体的专业演员,将在和平区西塔方迪大厦前、皇姑区北陵公园内、大东区鹏利广场、沈河区市府广场、铁西区仙女湖公园广场等五大广场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韩国服装商品展、韩国风味食品展销会、购物消费不夜街等活动将让市民买到、品尝到正宗的韩国商品和小吃。

  今晚,开幕式同时将上演一场中韩歌舞晚会。5月16日晚,在五里河公园举行的“SR新城之夜”音乐烟花晚会则会给市民带来光与影、火与水、声与画完美结合的艺术享受。(见2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