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永波:决赛后我们一起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0 沈阳晚报

  张军/高崚、林丹、张宁,三场精彩的胜利让卫冕冠军韩国队的颜面荡然无存,在昨晚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的完胜比分轻松的淘汰了韩国队,向冠军奖杯又靠近了一步。在今晚的决赛中,中国队将再次迎战小组赛中的对手印尼队,对于这场期待已久的决战,李永波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可能不会像小组赛那样以5比0轻松取胜对手,但我相信我们的实力,相信我们的队员,他们一定会让决赛时的首都体育馆变成欢乐的海洋。”

  在昨晚的中韩之战中,中国队在首局事实上并不顺利,奥运冠军加世界冠军的中国第一混双组合张军/高崚在比赛中遭到了韩国选手的顽强阻击,并一度被对手打成1比1平,最终,张军/高崚不得不苦战90分钟才艰苦的拿下第一局,对于这场关键的胜利,李永波在赛后特别对张军/高崚的表现给予了赞赏,并表示,正是他们的胜利为中国队最终获胜开了一个好头。

  在随后的男单和女单比赛中,由于林丹和张宁在实力上明显占有优势,因此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在女单比赛中,张宁更是以15比1和15比2轻松取胜,为中国队最终奠定了胜局。

  对于与韩国队的胜利,李永波在赛后表示,“我认为我们的胜利要感谢韩国队的排兵布阵,他们在半决赛中换上了一批年轻选手,这是他们在战略上的失败,否则我们不应该赢得这么轻松。”

  对于决赛的情景,李永波表示,“在小组赛中,我们以5比0战胜了印尼队,但当时他们保留了他们的主力,决赛中,他们肯定会派出最好的队员,肯定会非常艰苦,当然,我们在女单和女双项目上是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的,因此这两分我们是肯定拿到的,在另外的男单、男双和混双项目上,应该说,两个队的实力旗鼓相当,谁能胜出关键看临场发挥。”

  李永波最后表示,“我希望决赛晚上,大家能够像今天一样快乐。”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北京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