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陶菲克:在林丹家门口 战胜手下败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0 沈阳晚报
陶菲克:在林丹家门口战胜手下败将(图)
  以2比0战胜皮特·盖德,率领印尼队在轻松淘汰丹麦队后进军决赛,印尼神童陶菲克在昨天的苏杯赛场上再次成为了印尼人的英雄,也许是在战胜盖德后兴奋过头,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陶菲克竟然一点都没有给丹麦人留面子,“以2比0战胜盖德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而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谈到决赛中很可能会和中国的林丹相遇时,陶菲克更是放出狂言:我就是要在中国打败林丹。

  因为印尼队轻松晋级决赛,自己又在和丹麦名将盖德的比赛中打了一场漂亮仗,因此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陶菲克一直是得意洋洋,当记者问他是否有信心在决赛中战胜林丹时,陶菲克毫不谦虚地说:“在印尼的时候,林丹是我的手下败将,我这次来北京,就是要在林丹的家门口战胜他。”

  当记者问,由于中国队的鲍春来在与陶菲克的六次交锋中取得了五场胜利,因此,在决赛中,中国队有可能会让鲍春来上场时,陶菲克非常不屑地表示:“对于我来说,林丹和鲍春来都是一样的,我有足够的信心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尽管陶菲克在展望决赛时始终没有把中国选手放在眼里,但事实上,对于林丹抑或是鲍春来,陶菲克还是心有余悸的,在昨天晚上中国队与韩国队的半决赛中,陶菲克就再次出现在了比赛现场的看台上,在他看来,不做好充分的准备,要想战胜中国的“超级丹”或者连胜自己五次的鲍春来,都绝不可能像嘴上说的那么容易。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北京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