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丹:让他再尝尝 失败的味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0 沈阳晚报
林丹:让他再尝尝失败的味道(图)
  印尼的陶菲克赢了,中国的林丹也赢了,而且赢得更痛快,更酣畅淋漓,作为两队的头号人物,今晚,他们将为“谁才是最好的”而展开一番巅峰对决。面对陶菲克“我就是要在中国打败林丹”的挑衅,林丹给予了坚决的回应:他的确是奥运冠军,但我是世界排名第一,我会让他在中国尝尝什么是失败的味道。

  在昨天晚上的中韩生死战中,林丹再次被委以重任,对阵韩国队第三单打蒋润秀,林丹很快就适应了对方的打法,并以15比9和15比11拿下对手,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奠定了中国队最终的胜局。

  在比赛结束后,林丹对于自己的取胜认为是情理之中,“虽然我一直以为我的对手会是孙升模,而且所有的准备都是针对他进行的,但对于蒋润秀,我也还是比较熟悉的,在去年的日本公开赛上我就曾战胜过他。”

  谈到决赛中将会与印尼名将陶菲克强强相碰的前景,林丹非常平静的表示,“当年在印尼我曾输给过他,我也知道他现在的气势很盛,但我只会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的对手来打,在我看来,陶菲克和所有的对手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他是陶菲克,就会对我的心理产生什么影响,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很有信心迎接他的挑战。”

  对于林丹与陶菲克之间的较量,李永波非常看好自己的弟子,他肯定地表示,“我认为林丹是最好的,如果让我预测结果,肯定是林丹胜。”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北京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