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活报与哈市出租车管理处联办十佳百优表彰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1:3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4日下午,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悠扬的音乐让人感受到节日般的气息,本报与哈尔滨市出租车管理处联合举办的“爱家乡、树形象”———哈尔滨市“十佳百优”驾驶员表彰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15时许,身着绿军装的鼓乐队奏起激昂的乐曲,表彰颁奖活动正式开始。310位的哥笔直地站在车辆左侧,获奖的100名优秀的哥红绶带加身,广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生
活报》负责人宣读“出租汽车行业十佳百优表彰决定”,获奖的“十佳”的哥的姐及优秀驾驶员获奖代表纷纷登台,接受表彰。本次评选的“十佳状元”李永娟作为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说出了所有出租车司机的心声,表示全市的出租车驾驶员都会以此为动力,树立新的形象,为展示城市文明当好“主角”。哈尔滨市交通局副局长印有伦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对哈市的出租车驾驶员乃至整个服务行业都是一个鼓舞和推动,希望全市出租汽车企业和全体驾驶员认真向“十佳百优”驾驶员学习,在全市文明行业建设和和谐社会构建中,以优质、规范的服务当好冰城第一窗口,递好冰城的第一张名片。

  记者了解到,相关部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特地对即将在哈市召开的第5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和一年一度的哈洽会期间的交通运营服务工作进行提前部署。各运营企业将对车辆进行自检自查,确保“两会”期间车容整洁、设施完好。管理部门也会加强对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和服务管理,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意识。“两会”期间,企业管理部门将设专人全天24小时接待乘客投诉,并确保供车安全快捷。

  又讯医博会和哈洽会即将在哈市召开,这对我省经济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哈市出租车行业的发展带来机遇和挑战。一些的哥代表向全行业出租车驾驶员发出倡议(另附倡议书),表示要用一流的服务,向中外宾客展示出哈尔滨的经济建设和文明建设成果。(生活报)

  作者:孙畅 王冠群 李天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