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州牛皮 首度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0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扬州历史上从没有出口过牛皮,不过,创利皮革有限公司改写了这个历史,最近,他们生产的近一万五千张蓝湿牛皮,将经香港出口到其他国家。

  记者在创利皮革看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检疫人员,正在对这批出口牛皮进行严格的检疫。

  据了解,牛皮半成品出口在全国也很少,扬州过去也是个“零”。长期以来,扬州只能生产产品后才能出口,不仅限制了皮革的用途,也降低了饲养效益,因此首批13.9万美元牛皮出口,为广大畜农致富又增添了一个新途径。同时,这也是创利皮革的投资方,新加坡上市公司在国内投资企业中首度实现半成品出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