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老人骑车游扬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0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今天,扬州来了一群兴致盎然的老年客人,他们骑着自行车穿小巷,逛瘦西湖,好不自在。听口音,是上海人,一打听啊,原来是上海浦东体协周浦老年骑游队的。

  记者见到这群老人时,他们正在荷花池公园游玩。这名队员十年前来过扬州,这次再来,感觉变化太大了。

  据了解,这个老年骑游队共有14名成员,年纪最大的79岁,最小的也有62岁了。前段时间听说润扬大桥通车了,扬州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个老伙计一合计,决定骑车上扬州。三天前他们骑着自行车风尘仆仆地从上海出发,昨天下午到达了润扬大桥。

  今天,老人们骑着车在扬州城里来回穿梭,说要将扬州的美景里里外外看个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