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崇汇调研时提出抢抓机遇推进云南光电信息产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06 云南日报

  5月11日,省政协主席杨崇汇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云南北方光电子集团公司等企业的生产车间、实验室,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等情况。杨崇汇在调研时提出,抢抓机遇推进云南光电信息产业发展。

  围绕省政府建设“中国昆明光电子产业基地”的决策,发挥政协自身优势,省政协常委会议把“发展云南光电子产业对策研究”作为今年省政协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省政协经
济委近日牵头组织召开了发展云南光电子产业的对策建议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和专家的建议意见。杨崇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崇汇在云南北方光电子集团等企业调研时指出,云南光电信息产业已有较好的基础和较高的科技水平,产品的比较优势明显,面临很好的机遇,发展潜力很大。进一步做大做强光电子产业,要力求在市场化运作方面迈出更大步伐,搞好宣传,注重营销,占领市场;要在优势产品的产业化方面迈出更大步伐,选准突破口,发挥优势,扩大规模;要在产权股份化方面迈出更大步伐,鼓励技术创新,引入外来资本,广泛开展合作。

  杨崇汇在调研时强调,培育和推进云南光电信息产业发展,要以成长性较好的项目为载体,以骨干企业为依托,以政策扶持为手段,以高新技术产业化为目标,政府部门要在工作上给予必要的支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在昆明光电子基地的大平台下,推动云南光电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

  (云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