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嘉欣跷手事件曝光 黄美仪气丈夫肉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2:06 金鹰网
李嘉欣跷手事件曝光黄美仪气丈夫肉酸(组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李嘉欣跷手事件曝光黄美仪气丈夫肉酸(组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李嘉欣跷手事件曝光黄美仪气丈夫肉酸(组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自大前日李嘉欣与前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雨中亲密跷手的事件曝光后,庞太庞黄美仪5月14日终于站出来面对传媒,力撑丈夫的行为可以理解及明白,但又气他处理得不好,令事件「搞到那么肉酸」!

  自庞维仁到访李嘉欣香闺,并在雨中跷手漫步被报道后,庞太庞黄美仪(Catherine)一直未有作出响应,至5月14日三时许,她终于在秘书陪同下,到公司楼下的停车场主动接受记者访问。

  理解及明白

  Catherine表现大方淡定,不时面露笑容,对记者提问亦对答如流,似是有备而来。问到有否追问丈夫与嘉欣雨中跷手一事,她说:“我知他们那晚见面,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个效果不好的画面。我先生当晚已经打了电话对我讲说给人影到,可能会有负面报道,我有了心理准备。最初我都觉得『哗!为什么要跷手?』后来我代入角色里面,大家认识了那么久又那么熟,加上大雨、把遮又小,都会跷手啦!这个我可以理解和明白。我先生承认是一时大意搞到那么不好看,都同我讲了对不起,我亦接受了他的解释。”

  百分百信任

  Catherine扬言没有为此事生气:“只是气件事搞到那么肉酸!我对我先生有信心,百分百同绝对信任他!我们的婚姻生活很开心,互相尊重同信任。”记者问她为何前日没有站出来响应,她说:“我未遇到这些事,不知道怎么面对,很害怕,所以选择了逃避!不过有传媒骚扰我家里人,所以我要站出来讲。”

  此外,她更为丈夫到访李嘉欣香闺一事解画,与丈夫口径一致。Catherine表示他俩已多次见面,当日丈夫与同事一起带资料给对方看,当时嘉欣的经理人亦在场,而非单独约会。至于二人买食物返回女方寓所享用,Catherine说:“我先生接了他买完吃的,再接了我,我们一起上去吃的!”

  准继续见面

  她还表示与奶奶均认识嘉欣,但不是很熟。问她会否要求丈夫减少与对方见面,她说:“朋友不会因为那么小的事不见和没朋友做。(会不会要求丈夫不要单独去女士香闺?)不用我讲他都会,他一向循规蹈矩,那么大个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由于邀请嘉欣任代言人的消息外泄,失去惊喜,双方合作可能告吹!Catherine并透露嘉欣并没有向她解释,她亦认为没此必要。

  此外,大批记者昨日在嘉欣的寓所守候,至黄昏六时,她的平治座驾驶出,但座上只是嘉欣的家姐,她对记者所有提问均不作响应。而嘉欣的经理人陈善之亦表示嘉欣不会就事件响应:“今次的事如果真的影响大家的合作都没办法,不过就没影响嘉欣的心情和工作,她现在天天在家里练歌。”来源:多来米中文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