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认识到位 工作到位 服务到位 全力做好徽商大会服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3: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2005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于5月18日—20日即将在我市召开。5月14日晚,市委、市政府召开徽商大会筹备工作再动员会,号召全市立即行动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全力以赴服务徽商大会,做好东道主,喜迎八方客。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万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林建通报了徽商大会筹
备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具体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商务厅厅长、徽商大会组委会副组长王福宏莅会指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最后作重要讲话。

  孙金龙指出,举办徽商大会,是省委、省政府在总结近年来我省举办和参与的经贸活动经验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弘扬徽商精神和树立我省良好形象,创立我省招商活动品牌,搭建对外开放新平台,展示我省建设发展成就和良好投资环境而举办的每年一次的大型经贸活动。这次大会是在安徽从中部地区奋力崛起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自觉性。要切实把办好徽商大会作为我市借力发展,推进对外合作;落实“三个服务”要求,服务全省发展;展示合肥改革开放新风貌、新形象的一次新机遇来抓紧抓好,举全市之力,服务徽商大会。

  孙金龙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筹备服务工作的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加强与省组委会和市筹备小组的沟通和联络,服从省、市的各项工作安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方位考虑、全天候备战、全身心投入、全过程控制,多沟通、多支持、多补台、多贡献,共同担负起办好徽商大会的重任。

  孙金龙强调,要加大对徽商大会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报纸、电视、电台、网络等各类媒体的作用,对徽商大会特别是我市的有关活动及成效进行集中宣传报道,让广大市民了解徽商大会,积极支持和参与徽商大会服务工作,努力营造“事事关系合肥形象,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要利用全国各大媒体汇聚合肥的有利条件,大力宣传我市的环境、政策及项目,让国内外客商进一步了解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增强合肥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孙金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徽商大会平台,用足大会资源,加强对外交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求通过这次大会,结交一批合作伙伴,达成一批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

  孙金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有限的时间,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对辖区的市容环境卫生、城市亮化、饮食卫生、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窗口单位文明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做细做实,确保大会期间市容整洁、环境优美、卫生安全、道路畅通,真正为全省当好服务员,为一切客商当好服务员。(综合)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