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肥东残联扶残疾人走健康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3: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肥东县残疾人联合会积极从扶持残疾人走上健康之路为切入点,积极改善残疾人基本生活状况,连续两年综合评比荣获合肥市第一名。

  肥东县残联坚持多渠道、多层次、多种形式安排残疾人就业。截至目前,仅县残联所属的6家福利企业就集中安排残疾人近百名。在积极安置残疾人就业的同时,加大残疾人职业培训力度,仅2004年就培训城镇残疾人144名,农村残疾人300余名。

  为了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去年4月,该县残联对全县下肢残疾人进行了一次全面筛查,发现有112名下肢截肢、残疾人需装配假肢、配备轮椅、拐杖。经测算,安装假肢及购置轮椅约需要50万元。为解决这一困难,县残联负责人经多方联系,所需经费获得了国际友人的支持,受到了社会及广大残疾人的一致好评。(叶昌国)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