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几名拾荒者在灌木丛中烧饭、睡觉、储物——绿化带里“划领土安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4:43 新民晚报
十几名拾荒者在灌木丛中烧饭、睡觉、储物——绿化带里“划领土安家”(图)
  昨晚,读者王先生致电本报962288热线,反映沪宁高速公路武宁路上匝道下的绿化带里,有一些外来拾荒人员在那里“安家”,毁坏绿化,影响环境。

  记者在现场发现,绿化带已被十几名拾荒者分割成几块“领地”,各自占据着。绿化被严重践踏,到处可见堆放着的各种废品,许多地方已被踩得寸草不生,环境脏乱不堪。

  据了解,这些人白天外出拾荒,晚上回来睡觉,连大小便都在绿化带里就地解决。附近居越来越担心:拾荒者经常在绿化带里烧饭,万一火种引燃灌木丛导致火灾,极易酿成悲剧,而绿化也将毁于一旦。

  据了解,这些人“居住”在此已近一个月,王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取缔。

  本报记者王勤俭 方毓强

  绿地里堆放着拾来的各种废品

  本报记者纪海鹰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