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来横祸夺走6岁男孩生命 肇事司机逃逸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4: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楠记者吴强)送儿子和母亲回家,没想到一场飞来横祸夺去了儿子的生命。5月11日晚,沪闵路1928号附近发生一起事故,造成一死两伤。惨祸发生后,肇事司机竟驾车逃逸。目前,死者家属和警方正多方寻找这辆肇事车的下落。

  李计锋是一名外地来沪打工者。11日晚8时许,他和两个老乡一起送来沪游玩的母亲和6岁的儿子李宇杰回老家安徽。他们一行6人来到沪闵路银春路口,准备过马路到对面乘车,
李计锋带着儿子走在最前面。这时,一辆黑色小轿车由南向北飞快地行驶过来。由于车速太快,为避让一骑车妇女,轿车一下子就撞上了路边正欲过马路的父子俩。6岁的小宇杰离车最近,刹那间整个人被车子撞飞出去,重重地摔到地上,顿时鲜血直流。紧接着,一旁的父亲也被车子的冲力撞倒在地,动弹不得。

  事发后,肇事车迅速逃离。在老乡的帮助下,他们被迅即送往医院。经抢救,小宇杰还是永远地离开了人世,李计锋的左腿被诊断为粉碎性骨折。

  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寻找这辆肇事车,可由于事发当时天色已晚,在场没有人看清肇事车的车牌,对搜寻工作造成了一定的难度,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