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位歌坛常青树今晚深圳亮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6: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结束了在广州的两场成功演出后,“永恒的旋律——2005年名家名歌广东演唱会”今晚将在深圳体育馆再掀高潮。

  除才旦卓玛因演出排期不能来深外,吴雁泽、李谷一、胡松华、蒋大为、刘秉义、于淑珍、罗天婵、柳石明、关牧村、克里木、杨洪基11位老艺术家来到深圳,他们将倾情演唱《赞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难忘今宵》、《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吐鲁
番的葡萄熟了》、《掀起你的盖头来》等家喻户晓的数十首经典歌曲。

  为深圳演唱会现场伴奏的依然是广州交响乐团,担任指挥的是前深圳交响乐团指挥、上海歌剧院院长、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教授张国勇。

  胡松华代表参演艺术家们对深圳方面细致周密的接待安排表示感谢,他饱含深情地说,广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倡议策划举办的名家名歌演唱会,是弘扬灿烂民族主体文化的一大创举。艺术家们对能参与演出感到非常荣幸,大家将以最饱满的艺术激情、高质量的演出水准,为深圳人民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演唱会。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