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兴梅开二度辽足客场大捷 深圳遭遇九轮不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8:12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2005年5月15日星期日,中超第9轮比赛中,深圳健力宝主场1-3惨败于辽宁中誉,陈兴梅开二度,杨旭锦上添花,下半场吉马为深圳打入安慰性的入球,最终上届盟主吃到六连败。

  上半场10分钟两队都是用试探性的进攻侵扰对手,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进攻。第12分钟,陈永强左翼的传中,周挺中路一漏,吉马跟上一记劲射高出。

  第16分钟,陈兴接应肇俊哲的分球,左翼突破入禁区,一记冷箭直接洞穿李雷雷把守的城门,帮助客队先拔头筹。第20分钟,吉马利用速度突破入禁区,斜塞后点的周挺,可惜人前球后。3分钟后,陈兴左翼传中,李雷雷稍稍脱手,让中路的杨旭推射高出。

  陈兴梅开二度

  第27分钟,王亮精准的30米外传中,陈兴接应后横向带球,晃过张永海后一记推射建功,个人梅开二度。第35分钟,黎斐主罚左翼角球,黄凤涛的头锤摇顶,击中了门柱了。4分钟后,杨善平左翼传中,肇俊哲的头锤摇顶高出。

  深圳连换两人

  第44分钟,向君和大张永海顶替了表现平平的李健华和国脚小张永海。最终辽宁客场2-0领先上半场。

  杨旭锦上添花

  第51分钟,杨善平主罚左翼角球,陈洋前柱头锤一蹭,皮球漏过3名深圳的防守球员,杨旭打空门成功。2分钟后,周挺左翼传中,吉马的头锤摆渡,向君的推射让刘洋扑出,但跟进的吉马补射未果。第58分钟,陈永强左翼控球,一扣传中,禁区边袁琳的劲射,直接越楣而出。第63分钟,周挺右翼的传中,黄凤涛在禁区内侧身打门,让刘洋单手扑出底线。

  吉马为深圳打入破蛋球

  第64分钟,陈永强右翼传中,王亮的头锤顶高,刘洋出现失误,吉马一记推射空门得分,帮助主队打入破蛋球。第69分钟,吉马右翼45度传中,黄凤涛突破越位陷阱,面对已经出击的刘洋,一记吊射高出门粱。第75分钟,周挺主罚中路直接任意球,刘洋单拳击出。

  李明吃牌

  第77分钟,李明拉倒曹参,吃到本场第一面黄牌,王亮主罚任意球,皮球擦柱而出。第83分钟,肇俊哲左翼斜塞,陈兴中路的推射直接高出。第3分钟后,向君的右翼一扣突破了王亮后传中,吉马的头锤摆渡,周挺的推射偏出。第87分钟,黎斐主罚左翼任意球,皮球划出弧线后,让门将刘洋单手托出底线。全场补时阶段,马里科接应李明的40米长传,面对门将一记挑射高出门粱。

  深圳健力宝首发阵容:李雷雷、李明、马里科、袁琳、陈永强、小张永海、黄凤涛、周挺、李健华、吉马、黎斐

  辽宁中誉首发阵容:刘洋,杨旭,王刚,戴琳,臧海利,陈洋,杨善平,肇俊哲,张考,陈兴,王亮( Tom专稿)[责任编辑: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