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丹:中国男单都能胜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16 海峡都市报
林丹:中国男单都能胜他(图)
超级丹再行军礼

  N特派记者黄璇璇/实习生石磊磊

  本报北京15日电今天晚上,当林丹2∶0战胜陶菲克后,组委会破例为林丹召开了赛后发布会。林丹谈到陶菲克时,说不仅仅自己能战胜陶菲克,中国队的其他队友也行。

  林丹一到发布会现场,就非常轻松地向记者“讨”掌声:“给我点掌声,好吗?”看得出他对今晚的表现非常满意。林丹认为他和陶菲克都发挥得很正常,只是比赛往往是某个小环节就决定了关键的胜负,他针对陶菲克运用了一些战术,发挥他的特点去控制陶菲克,让陶菲克没有机会进攻。他今天很耐心地跟陶菲克打,而形势落后的时候陶菲克却沉不住气。“我需要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所以比赛前,李指导问我有没有信心,我就说有,于是就上场了。”林丹实现了赛前所说的要战胜所有的强手。

  “今天这场我战胜了陶菲克,但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每一次都是重新开始,我都会竭尽全力去战胜他。他跟别的国家的运动员都可以这样说,但他跟我们中国任何一个都不敢这样说,我觉得陈宏、鲍春来都可以战胜他。”林丹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