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瓜办”明天成立协调卖瓜吃瓜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17 东方今报

  今报讯 明天,郑州市“西瓜办”将正式成立,主要协调中牟西瓜销售问题。

  昨日,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万福告诉记者,再过10天,中牟县的大棚瓜、无籽瓜就开始集中上市。“西瓜办”就是专门为协调瓜农售瓜、市民买瓜问题而成立的,“西瓜办”由郑州市供销社以及综合执法、交巡警等相关部门组成,办公地点暂定为漓江饭店,届时将向社会公布办公电话。

  昨晚7时,中牟县姚家乡罗宋村的瓜农宋赵成给记者打来电话报喜:这两天,来自新疆、漯河、商丘、平顶山等地的瓜商络绎不绝赶到该村收购大棚瓜。他说,仅新疆的一个老客户就收走了他20多吨普通大棚瓜、2000箱高品质大棚瓜。此外,郑州市一些单位也开车前去买瓜。有家医院买了几千斤瓜,装瓜的袋子上都写有名字,看来是替职工买的“爱民瓜”。五一至今,全村的大棚瓜已卖掉1/4,目前还不需要自己往郑州送瓜。他说,郑州市的丹尼斯、九头崖、世纪联华等超市,16日也要到村里,签订供销协议。中牟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牟西瓜新闻发布会”和“西瓜美食节”方案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研究。

  作者:记者 主滨 杨艳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