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郑州18日举行中国城市生态发展高层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23 东方今报

  今报讯“中国生态演变与治理方略研讨会暨全国三新论坛·中国城市生态发展高层论坛”将于5月18日在郑州举行。就城市生态发展举办这样高层次的论坛,在我国还是首次。

  本次论坛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指导,由中华新青年杂志社、中国国家交流促进会、河南省工商联、中国新经济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由郑州大上海城步行街冠名赞助。

  论坛组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祝万祥指出,我国是世界上生态恶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发人深省。论坛将就中国生态演变与治理方略进行研讨,希望能从历史、人文、地理等多个角度对中国生态的演变进行探讨,探索新理念,理清新思路,求得新发展,以期对我国特别是城市的生态环境建设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有关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本次论坛高度重视,主要参会的有全国人大、国家环保总局、国家建设部、中央党校等有关中央部委、河南省、郑州市的领导和环保专家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企业家500人。

  作者:记者 梁丽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