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表示要陈水扁公开澄清对连战诬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2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昨天指出,“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堃前晚三度和他通电话,表示陈水扁愿意就“联共制台独”争议,当面向党主席连战“会一下”(致意、说明);林丰正说,他已将游的说法报告连战,连战听后同意“把话说清楚,就可以见面”,他已请游将连战意思转达给陈水扁。

  据悉,林丰正建议游锡堃,请陈水扁尽快公开澄清,或由游代表也没关系,现在国
民党就等“总统府”主动澄清先前对连战的污蔑,届时再联系是否会面、如何会面。

  据报道,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表示,连战对会面很有诚意,但民进党日前不断批评、抹红连战“联共制台”,迟迟不见澄清;现在又说想透过扁连会先听取连战的说明,宛如要连战“负荆请罪”,实在让人质疑执政党的诚意。

  张荣恭相当不满指出,哪有人在污蔑、抹红人后,自己不澄清,还高高在上等人家来说明?不能每次都选完就当没事。他表示,目前的确是和解的好机会,但希望民进党痛改前非,针对这些问题先讲清楚、先处理,以表达诚意,就可以见面。

  另据了解,“扁连会”仍卡在双方认知,“连宋会”则相形之下较为乐观。林丰正说,连宋前天上午任务型“国代选举”前即已通过电话,就彼此大陆行交换意见、相互打气,谈得非常愉快,未来再视情形联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