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家都来出把力添份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37 温州都市报

  创全国文明城市到了冲刺阶段,市文明办向全市人民发出公开信―――大家都来出把力添份光2005年05月16日

  编者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昨天向全市人民发出一封公开信,倡议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一个繁荣文明的温州,出一把力,添一份光。本报今天予以全文刊发。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我们生活在温州,工作在温州,温州就是我们幸福的家。今天,我们所热爱的城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这是一件多么自豪多么荣耀的事情,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去争取这份殊荣,因为我们都想成为文明的温州人。

  文明是人类的精神之花,文明是社会的和谐之果。在物质生活不断提高的今天,创建一个文明的生存环境,营造一种文明的社会风气,是每一个温州人发自内心的精神需求。那就让我们一起行动吧!建设一个文明的温州,这不仅是政府的事,更是我们大家的事。大家的事情大家做,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我们这座美丽的家园,让我们人人都去争当文明的先行者。

  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已进入迎检的关键时刻,就像百米赛跑到了冲刺阶段,需要我们每一位市民挺身而出,以“温州人”自豪的名誉,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业”的精神和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这最后的拼搏中去。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一个繁荣文明的温州,出一把力,添一份光。 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人人都是创建的主体”。我们要“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具体规范。要向李学生、吴美角和“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平阳县司法局等先进典型学习,形成崇尚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社会风气。要遵守公共场所道德、维护城市公共设施、和谐家庭邻里人际关系、注重城市交通行为,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腿”,抗住利益的“诱”,提升自身的“德”,要敢于向一切不文明行为大声说“不”!

  亲爱的市民们,温州是我们的家,我们要把自己的家打扮得清洁而亮丽,发展活力温州,建设实力温州,构建和谐温州,努力塑造创新、开放、务实、文明的温州人形象,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我们这座美丽城市成为首批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