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红杏出墙不听劝 丈夫怒用菜刀“自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长虹报道:妻子红杏出墙,一男子盛怒之下,竟用菜刀自残。

  据了解,家住监利容城镇、现年仅33岁的李某,今年年初携妻冯某一道前往珠海一灯具厂打工,其间,冯某与同一车间的长沙人谭某因工作关系互生好感,并发生关系,李某在知情后苦苦相劝妻子不要再与该男子来往,但其妻置之不理,仍我行我素。

  “五一”长假期间,李某再次要求冯某辞工回乡,冯某不听,李某只好独自一人伤心回到监利。后来越想越羞愧,越想越恼火,8日,一气之下的李某竟用菜刀将自己的阴茎剁断。

  事发后,其家人将李某送往监利、荆州等地医院欲进行接殖手术未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