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恋女友会上司 醋汉跟踪鞭打情敌星光大道溅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一段办公室三角恋,演变成街头鞭打情敌血案。香港一对共事的热恋情侣,最近遭第三者破坏恋情,而情敌竟是男上司,昨晨女子瞒着男友,在尖沙咀星光大道偷会上司,但被男友追踪而至,醋火变成怒火,皮带作皮鞭,当众抽打情敌,警员赶至将醋汉拘捕。

  据香港媒体报道,涉嫌怒打情敌的男子姓陈(三十六岁),其女友姓罗(二十九岁),两
人在同一间公司任职,陈对罗女情深一往,爱得痴缠又紧张,虽然恋情已在公司曝光,但陈仍恐怕被人撬墙脚,对女友极为紧张。

  但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其公司姓谭男上司(三十二岁)又对罗女倾慕,暗中展开追求,由于近水楼台再加上其权力,终令罗女心中泛起涟漪。

  最近罗女更被升职加薪,陈看在眼里认为谭有假公济私之嫌,企图抢夺其女友,遂展开救亡行动,除加倍提防情敌的进攻外,还监视女友的行踪,尽力遏止她变心。

  前晚深夜罗女接受谭的约会,在尖沙咀消遣,直至昨晨四时许,两人转往海滨公园星光大道散步,岂料陈亦追踪而至,当他目睹情人别抱怒不可遏,将腰间皮带扯出充作皮鞭,不由分说向谭抽打,铁扣刚好打中谭头部,登时血流披面。

  罗女扑前制止,强行夺去皮带仍到海里,更斥骂陈野蛮“吃错醋”,期间引来大批夜游人士围观,其中一人为他们的同事,亦趋前劝止并报警求助。

  警员闻讯赶至,三名男女仍情绪激动,立即被分开调查,陈涉嫌伤人被拘捕,谭获罗女陪伴送院治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