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警方成功处劫持人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26 CCTV《第一时间》

  5月13号下午,在重庆渝中区的磁器街上,一名23岁的年轻男子用菜刀挟持了一个小女孩,并多次扬言要杀死人 质,重庆警方立即启动了紧急预案,经过四十多分钟的对峙,犯罪嫌疑人被击伤,人质安全获救。

  这名中等身材的男子左手紧紧地抓着小女孩的手臂,右手将菜刀架在小女孩的脖子上,现场形势非常危急,警方立即 启动了突发事件紧急预案,封锁现场,隔离群众,同时,
与劫持者展开对话,在对话过程中,警方发现该犯罪嫌疑人情绪起伏 很大,他不时用刀划割小女孩的手臂,扬言要杀人质。

  为确保人质安全,现场指挥员下令狙击手开枪,犯罪嫌疑人被击伤,人质安全获救。目前警方正在对犯罪嫌疑人的做 案动机做进一步调查。

  劫持人质编后

  经过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名叫孙小强,山西太原人,只有23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