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首支职业足球俱乐部将披挂征战足乙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21 乌鲁木齐晚报

  5月14日,伴随着2005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奎屯赛区的揭幕战打响,新疆首支职业足球俱乐部“克拉玛依油龙足球俱乐部”浮出水面。

  据介绍,该俱乐部是甘肃众友足球俱乐部整建制迁至克拉玛依而成。2005年3月,俱乐部正式在克拉玛依注册落户,并更名为“克拉玛依油龙足球俱乐部”。该俱乐部不但是新疆首支职业足球俱乐部,也是西部地区惟一一支乙级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注册职业球员30名,平均年龄22.8周岁,拥有新疆球员9名,其中一线队2名,二线队7名。

  俱乐部总经理赵斌告诉记者,更名前俱乐部曾参加2003和2004中国足协乙级联赛,2003年取得小组出线成绩,2004年为北区第8名。今年球队重金购进上赛季北区最佳射手高嵩和南区进球排名第二的冯泽,所以今年球队的目标是争取打进决赛。

  克拉玛依油龙足球俱乐部主场设在“奎屯市体育中心”。本赛季预赛阶段其他6场比赛的对阵情况是:5月21日,对威海爱科森;6月25日,对青岛黎明;7月2日,对天津火车头;8月20日,对西藏惠通陆华;9月3日,对辽宁青少年;9月10日,对北京宏登。比赛开球时间均为17时30分。:(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石锋

  (来源:新疆新闻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