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满扁攻击宋导致败选 亲民党关闭"协商"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3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出访大陆未获民进党肯定,陈水扁还接二连三的爆料,让亲民党在“国大选举”期间腹背受敌;面对民进党要求继续“法案”合作,亲民党强烈反弹,指民进党“凡骂过必付出代价”,除非民进党公开道歉,否则亲民党将关闭与民进党所有的“协商”大门。

  据悉,民进党在“国大选举”后,开始和在野党联系,希望促成“法案”合作。不过
,“选举”失利的亲民党把矛头指向民进党,痛批陈水扁在“选”前攻击、污蔑在野党领袖,用不正当的手段让亲民党的“选举”陷入困难,现在又想跟亲民党谈“法案”,根本就是当街打人,小巷和解。

  据报道,亲民党团干事长李永萍表示,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凡骂过必付出代价,执政党对付在野党的种种,绝对不可能船过水无痕。李永萍说:“你凡骂过必付出代价,你现在要付出的代价就是,在民进党没有正式道歉,没有正式承认泛蓝阵营访问大陆的各项努力之前,我们不可能跟民进党进行任何‘协商’,我们关闭跟民进党所有的‘协商’。”

  据了解,亲民党团具体指出,除了“朝野”都有共识的“民生法案”之外,包括“监察院人事案”,以及“军购案”等“法案”等,亲民党都不会放行。

  (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