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家辉避尴尬不准老婆探班 为生孩子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4:18 金鹰网
张家辉避尴尬不准老婆探班为生孩子结婚(图)
张家辉和关咏荷

  张家辉与关咏荷在演艺圈里,张家辉、关咏荷的12年爱情长跑可谓备受关注,好在两人最终以结婚作为圆满的结局。近日,正在无锡拍摄电视剧《新醉打金枝》的张家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提到婚恋问题时,他竟然语出惊人:“我为生孩子而结婚!”

  生孩子是我的基本权利

  “生孩子是我的基本权利。”张家辉笑着表述着自己的观点。“其实选在那个时候结婚是因为我们想要个孩子了。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有没有那张证书其实无所谓。但是不能委屈了孩子,让他做一个没有身份的人。”张家辉的解释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

  至于具体什么时候要孩子,张家辉则表示没必要刻意去要求,他同时说:“我并不是担心有了孩子会影响我演戏,我要担心的只是我会影响他什么。”虽然孩子还没出世,但是张家辉已经对他将来的发展做好了规划。

  他说:“生男生女我都无所谓。不过,我不希望他以后进入娱乐圈干我们俩这行。我的底线是,就算他一定要进入这个圈,那至少是在完成大学学业以后,以后的路怎么走,他可以自己选择,前提是他必须做一个有文化的人。”

  为避尴尬不准老婆探班

  在张家辉和关咏荷之间,还有一个奇特的约定:不允许在对方拍戏的时候去探班。

  张家辉说:“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在拍戏的时候难免会与异性的搭档有些比较亲密的接触,比如拥抱、热吻等一些激情戏。但说实话,如果我在拍这些亲热戏时老婆在场,会让我觉得很尴尬、放不开,而且会有做错事、出卖她的感觉。所以我们之间有一个约定,她绝对不会来探我的班,我也不会去探她的班,相互之间有着很深的信任。”

  而当问及为什么《新醉打金枝》没再请关咏荷担当女主角时,张家辉回答说:“我跟她生活中已经是夫妻了,如果要我们在戏里还这样不真不假地去演感情戏,我真不知道如何处理这样的关系,也不能接受这样的情况。”

  而在谈到如何超越前一版中欧阳振华所饰演的角色时,他大笑着说:“欧阳振华太肥了,头发又太稀疏,我这么帅,肯定演得比他好啦。”来源:华商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