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社BB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26 北京晚报

  发帖人:李继磊地点:西山森林灭火器厂内容:日前,在北京市西山试验林场下属的西山森林灭火器厂清理库房的灭火产品及杂物时,意外地在该厂库房发现一枚手雷。

  西山森林灭火器厂是一家专门从事灭火器、灭火弹等森林消防灭火器材生产经营的事业单位。手雷发现后,厂长马二威立即下令所有人停止清理马上撤离,同时向海淀公安分局报警。

  经海淀公安分局派专业人员检测:该手雷爆炸物完好无损,尚具有爆炸能力。更让人吃惊的是保险装置已经打开,且火药还没有泄漏,也就是说,如果发生撞击等外在作用,极有可能发生爆炸。随后,海淀公安分局专业技术人员将手雷带走并进行销毁。经了解,手雷可能是原来林场的老职工或护林员在山上拾获上交林场的。林场办公楼在2000年搬了次家,可能手雷随着柜子一起搬走的,后来被集中放到了灭火器厂的库房被人遗忘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