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登辉授课怒火未消暗批陈水扁不能变变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登辉昨天在李登辉学校授课时暗有所指地表示,身为领导人,必须要有诚信,也不能善变的只为党或个人着想。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是李登辉在任务型“国代”选举之后第一次对外公开发言,他认为,“身为一个领导人,不能变变变。”尤其,领袖应该要真心拼。如果为了私人目的,乱七八糟,根本就不是强而有力的领导。

  据悉,李登辉原先不满陈水扁放行连宋大陆行,原订12日晚主持“认清连宋真面目,悍卫台湾主权”的记者会,不过,因李登辉夫人曾文惠身体欠安,主办单位决定记者会延期举办。先前有媒体猜测,是因为陈水扁当晚也将举办电视专访,因而李的记者会延期,但台联党方面予以否认。(潇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