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师资格考试在医院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13 深圳晚报

  过度紧张竟在考试的当口提前半月分娩

  教师资格考试在医院进行

  济南消息据山东商报报道,山东济南一位申请高中教师资格考试的中学老师,因过度紧张竟在考试的当口提前半月分娩。

  济南市舜耕中学英语老师刘红娜说,她从2003年12月就开始高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但有一科没过,今年5月15日将补考。当时已有身孕的她预产期在5月底,正好考完试。

  因为紧张,还有半个月临盆的刘红娜提前到5月12日分娩,但她还是决定继续考试。经多方联系,山东省教育厅申请在医院设立考场。15日下午2时10分,刘红娜在医院进行了考试。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