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流浪大狼狗吓坏小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4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电14日下午,一条被怀疑病变的流浪大狼狗在禅城区张槎东鄱小学附近来回游荡,不少放学的小学生被惊吓,佛山市民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街头流浪狗。

  该流浪狗身长足有1.2米左右,全身毛发已掉,嘴巴多处腐烂,左后腿上有个明显的疤痕,这条大狼狗至少有30公斤。它吐着血红的舌头,满口雪白的牙齿,竖着两只耳朵,眼露凶光,不时注意着周围的形势。

  此时正是学校放学时间,不少放学的小学生一出校门,就被这条大狼狗吓得尖叫起来,连蹦带跳窜过马路。

  附近一名士多老板说,上午他就看见这条狼狗在学校附近到处游荡,在附近厕所里来回找吃的,一副饥肠辘辘的样子。

  该校一位姓李的老师说,这条大狼狗虽然没有咬伤人,但是这样一条大狼狗在学校附近到处游走,对学生、市民的威胁是显而易见的。他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街头流浪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