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人火中砸墙逃生海绵厂被烧毁 没有人员伤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43 温州新闻网
工人火中砸墙逃生海绵厂被烧毁没有人员伤亡(组图)
工人火中砸墙逃生海绵厂被烧毁没有人员伤亡(组图)
图为工人逃生时砸出来的墙洞。文广摄

  温州新闻网消息:昨天早晨7时许,鹿城区上桥路的顺高海绵厂突发大火,1000余平米的厂房全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因火势过大,紧挨厂房的四间民房的房顶也被烧毁。大火还殃及了厂房后面的数间简易棚。来自文成的王春弟夫妇告诉记者,由于他们所住的棚屋紧邻厂房,火头很快烧了过来。夫妻俩顾不上家什和2000多元现金,慌忙逃生。大火被扑灭后,王先生从火堆中找回了700多元钱。

  据海绵厂一名姓刘的工人介绍,他在昨天早晨7点钟左右起床时,看到离海绵厂不远的几根电线上冒出火光。很快,整座海绵厂便燃起了大火。在刘先生的叫喊下,宿舍里的工人纷纷往外跑,有的甚至连衣服也没来得及穿。住在厂宿舍一楼的工人彭先生准备开门逃生时,一股热浪伴着刺鼻的浓烟阻挡了他的去路。情急之下,彭先生在宿舍里找到一把铁锤,奋力在宿舍后墙上砸出了一个小洞,迅速从墙洞逃脱。事后了解,宿舍楼里的王先生夫妇也是砸墙逃生的。两层的宿舍楼里共住了10多名工人,所幸都及时逃了出来。

  另据了解,烧毁的厂房内还存放着90多桶“甲苯二异氰酸脂(TDI)”,这是一种无色透明或淡黄色的有毒液体。所幸在大火中只有一只TDI桶发生爆炸,造成TDI少量泄漏,但很快被空气稀释,没有对人体造成危害。

  据了解,市消防支队7点12分接警后,共出动了6个中队的近百名消防官兵和15辆消防车投入灭火战斗,一个多小时后扑灭大火。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情况正在调查中。(温州商报记者再杰建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