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鉴明院士:扬州生态市建设全国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6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上午,中国生态多样性保护基金会自然保护区年会在扬州召开。出席年会的国家环保总局顾问、自然保护区委员会主任金鉴明院士在发言中认为:扬州生态市建设特色明显,走在了全国前列。

  金鉴明院士首先高度评价了《扬州生态市建设规划》。他认为扬州的规划体现了生态优先的原则,起点高,动作快。

  金鉴明院士认为,通过生态市规划的实施,扬州在水环境保护、利用;城市生态防护林体系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

  金院士说:近两年,扬州每年新增城市绿化面积一百万平方米以上,生态绿地、河网水系有机交融;同时还转变了增长方式,做到了增产不增污,扩大了环境容量,对长三角乃至全国同类型快速城市化地区具有典型示范意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