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显国欢迎安德列·德尼斯访问我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0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丽)昨天晚上,代市长吴显国,常务副市长朱浩文在世贸广场酒店亲切会见了以省长安德列·德尼斯为团长,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的比利时东佛兰德省代表团。

  东佛兰德省位于比利时西部,1991年10月与我省正式缔结友好省关系,2001年10月,东佛兰德省省会根特市与我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此次访问是东佛兰德省新任省长安德列·德尼斯的首次来访,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好关系和互相了解,商谈在农
业、环保、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以及根特市与我市商谈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事宜。

  吴显国向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石家庄是距离首都北京很近的省会城市,有着很好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条件。近年来,石家庄市与根特市在各方面的交流频繁,在我市有许多来自根特市的项目,这些合作,说明了两市的友好关系有着实质性的进展。作为一座快速发展中的城市,石家庄在各方面希望更多地学习借鉴比利时的经验,欢迎比利时各界人士加强与石家庄的联系,来我市考察访问,合作交流。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市桥西污水处理厂。他们表示,石家庄在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做法很好,说明政府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很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希望石家庄与根特市在更多的方面相互学习、交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