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刚出银行 两提款员当街被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刚出银行两提款员当街被枪杀(图)
死亡男子被抬走。

  “砰”、“砰”,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两声震耳的枪响吓坏了正在重庆沙坪坝区三角碑“美国加州牛肉面大王”店里忙碌的员工,员工杨柳(化名)跑到店门外一看,顿时傻了眼———只见店堂外,一被枪击中的青年男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不停地抽搐着……歹徒开枪打死一男一女两人,另一过路行人被从死者身体穿出后的弹片经地面反弹溅起后击中小腿。据称,案发后,凶手神情镇定地逃离现场,案发地距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不到300米远。

  现场死者上身全是血

  昨日上午9时50分,记者火速赶到三角碑案发现场,只见在人行道地面上,一青年男子一动不动平躺地上,面部被人用报纸盖住,男子整个上身的白衬衣都被鲜血染透,其身上还不停有鲜血渗出。两分钟后,民警们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邓坤轮,是沙坪坝区某房地产公司的员工。10时26分,死者尸体被警方运离现场。据介绍,另一被枪击中的中年妇女郑炜玲在被警方送到沙区人民医院后,也因抢救无效死亡。

  讲述1案发时听见两声枪响

  “好吓人哦,那个人上半身全是血。”据“美国加州牛肉面大王”店内第一位发现死者的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她与同事们一起在店里忙碌着,突然听到外面“砰”、“砰”两声好像是有人打枪的声音,她赶紧跑到店门口一看究竟,“我刚走到门口,就看见一名青年男子平躺在店外的地上,上半身不断往外冒血,并且浑身抽搐了几下后就一动不动了。在男子前方20几米远的地方的地面上,还躺着一位中年妇女。”看到这种情况后,她立即让同事打电话报警。

  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确定青年男子已经死亡,在发现那位妇女还有呼吸之后,民警们立即将其送到沙区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此外,在案发时,另一位行人范先生从此过路时,左小腿被从青年男子身体穿过的弹片经地面反弹后击中。

  讲述2凶手从地下通道逃走

  据案发时另一目击者冯先生说,昨天上午9时30分,他刚走到新华书店门前时,突然听到“砰”、“砰”两声枪响。然后,他就看见正对自己前方四五米远处,一名年纪约40多岁的女子身体转了半圈就倒下了。他发现,一名穿黑色T恤、戴墨镜的男子在她背后开的枪,随后,该男子将一支手枪装进裤兜里,随后便神情镇定地走进过街地下通道逃跑了。由于当时被吓坏了,冯先生并没有看清凶手的面貌,只记得当时凶手手上还提着一个纸袋子。

  家属死者案发前曾到银行取钱

  昨日中午12时左右,接到警方通知后,女死者家属匆匆赶到现场。据郑的丈夫介绍,妻子郑炜玲40多岁,以前曾在沙区某银行里上班,从银行“内退”之后,就在沙区某房地产公司打工,与另一位死者邓坤轮是同事。

  据郑的丈夫介绍,今天早上,妻子一大早就起了床,并告诉丈夫自己已经和同事约好,“早上一起去银行里帮公司取十几万块钱出来”。事后,记者从两人取钱的银行证实,当日上午9点过后,邓与郑确实从他们银行取走了10多万元,两人将所取钱装到一手提的纸袋中后就离开银行了。

  据警方介绍,邓、郑两人从银行取出钱后不久就发案了,而案发现场也没有发现两人身上带有巨款,估计已经被凶手抢走了。

  警方凶手持“五四”式手枪

  经过现场的勘察及走访之后,警方已经初步确定持枪凶手是从死者后面开枪,从死者背部将两人击中后,导致两人死亡。

  警方根据现场提取的弹壳及残留在死者身上的弹片分析,凶手作案时所持的手枪为“五四”式手枪。

  重庆警方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为持枪抢劫财物。目前警方正在加紧侦破此案。《华西都市报》供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