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坦桑尼亚一9龄童惨遭剥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40 光明网

  两男子为18美元要了男孩命

  本报综合报道坦桑尼亚警方近日拘捕了两名男子,他们残忍地杀害了一个9岁男孩,并剥下他的皮卖钱。据《泰晤士报》5月14日报道,25岁的马丁·卡隆加和31岁的尼科·本森于12日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本森气愤地指责卡隆加在卖掉小男孩的皮后,现在连他的皮也想剥了。邻居在无意间听到其争吵后,马上报了警。

  经过警方审讯,马丁承认,6个月前,他们在姆博济地区杀死了一个小男孩,在剥下他的皮后,将其尸首扔进一条河里,然后以18美元卖掉了人皮。据调查,小男孩的皮是巫师用来进行巫术活动的,但警方尚未确定究竟谁是幕后的买家。

  警方目前正在搜索小男孩的尸首,以确定他的身份。在坦桑尼亚南部,一些古老的巫术依然盛行,据说使用者在巫术帮助下能够迅速致富,而巫师施“法术”的重要道具之一就是人皮。由于具有“市场”需求,因此以人皮为目的的残忍谋杀在坦桑尼亚曾一直屡禁不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