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才厚会见柬埔寨国防部国务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国防部国务秘书哈萨武。

  徐才厚说,柬埔寨是中国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双方在各个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配合,为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做出了贡献。

  他说,中方感谢柬埔寨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坚定支持中国统一大业。中方愿意继续保持和加强与柬方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保持密切的往来,把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

  哈萨武感谢中国政府和军队长期以来给予柬埔寨的支持。他积极评价了中柬两国、两军关系,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往来,密切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并表示柬埔寨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完)(责任编辑:康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