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渔船大连沉没9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52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大连5月16日电(记者傅兴宇)来自交通部北海救助局第一救助飞行队的消息说,一艘渔船16日凌晨1时多在东经122°21′、北纬38°55′处沉没,船上9人失踪。

  交通部北海救助局第一救助飞行队立即前往出事海域搜寻救助。由于海上有雾,给搜寻带来很大不便。

  与此同时,辽宁海事局也派出船只到达出事现场搜救。到下午3时30分,辽宁海事局搜救指挥中心提供的消息称,船上失踪人员仍然下落不明,搜救工作在继续。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